12345
  1 卡地亞獵豹裝飾腕表:採用了雪花式鑲嵌將鑽石鋪滿了整隻獵豹浮雕——這隻表盤上的獵豹作為機芯前置的擺陀,隨著手腕的揮動不斷游走,為機芯帶來動力。
  2 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每一顆鑽石均以交叉排列方式手工鋪鑲,線條流暢而舒適,恰與錶鏈的複雜曲線達到平衡。
  3 愛馬仕Cape Cod酒桶形雪花鑲嵌白金鑽表:經過精挑細選的鑽石,切割成不同大小的尺寸,鑲嵌大師信手拈來挑選他覺得最合適的大小,一顆顆地鋪在白金的底盤上,仿佛可聽見雪花在陽光下融化的聲音。
  4 芝柏Cat's Eye金橋陀飛輪鑽石表:超過1000顆“雪花鑽石”,鑲石工匠無須草圖指引,就單靠直覺與精湛技術,將一顆一顆鑽石精密鋪鑲,讓每枚表都化身獨一無二的珠寶時計傑作。
  5 積家約會系列羽毛陀飛輪腕表:雪花鑲嵌法極富藝術感地裝點四方,烘托出色調從濃烈到柔和的藍色單彩畫。  (原標題:雪花鑲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