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1月23日電 (記者 索有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23日在廣抗癌食物有哪些州出席中共廣東省紀委十一屆三次全會時表示,要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腐敗,對腐敗現象和腐敗分子決不能心慈手軟,讓懲治腐敗成為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始終懸在腐敗分子的頭上。
  胡春華稱,中共十八大以來,廣東堅持“老虎”、“蒼蠅ssd固態硬碟優缺點”一起打,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反腐取得新進展,但同時廣東反腐敗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尤其是廣東地處改革開放的前沿,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面臨的形勢更加複雜,拒腐防變必須時刻保持高度警醒,反腐倡廉決不能有絲毫的懈怠。
  “要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腐敗,對腐敗現象和腐敗分子決不能心慈手軟,讓懲治腐敗成為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始終懸在腐敗分子的頭上,對腐敗分子,發現一個就要堅決查處中古萬利多一個,形成不敢腐的高壓態勢。”胡春華說,“堅持抓早抓小,不能讓小問題演變成大問題,讓有毛病的幹部變成腐敗分子。”
  胡春華表示,要以改革精神強化反腐敗體制機制創新和制度保障,逐步形成官員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機制,做到官員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結合廣東實際,進一步完善具有廣東特色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著力發揮巡視監督制度,實現對市縣和省直部門商務中心、省屬企事業單位巡視的全覆蓋。
  他還說,要嚴格執行黨的組織紀律,使紀律真鼎曜製冰機正成為帶電的高壓線;今年特別要抓好對第六屆村級換屆的紀律監督,確保換屆風清氣正。(完)
(原標題:胡春華:讓懲治腐敗成為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