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羅斌 餘坦坦)面對腦癱的兒子和身患絕症的丈夫,漢陽區80後女青年陳春芳,幾年來用柔弱而堅韌的肩膀,撐起了一個歷經磨難的家庭。她勇於擔當、不屈服命運的“治兒救夫”經歷廣為傳頌,被市民們譽為武漢“鐵女”。
  4月12日(周六)下午2時,由本報與市民之家聯合主辦的市民大講堂“城市英雄”系列,將邀請陳春芳登臺,講述她不離不棄,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故事。
  長江日報與武漢市民之家聯手開展“邀市民登臺,分享人生精彩”徵集活動,現面向社會徵集市民大講堂市民主講人。為弘揚武漢精神,增強武漢自信,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市民大講堂近期推出“城市英雄”系列,邀請各行各業各領域的傑出代表登臺,分享他們的精彩人生。
  推薦、報名參與方式:撥打長江日報熱線電話59222222;發送郵件至3969195@qq.com;新浪微博@長江日報。也可加入市民大講堂QQ群報名或建言獻策,QQ群號為215893491。  (原標題:本周六登市民大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