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薑東良 通訊員袁榕 陳志超 青島小伙尹某因不滿女友分手,竟然持刀其現任男友割喉並將前女友刺傷。日前黃島區檢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犯罪嫌疑人尹某批准逮捕。
  據悉,尹某與女友小麗本是初中同學,日久生情成為戀人,後小麗考上大學來到黃島上學,並提出與其分手。2014年3月24日,犯罪嫌疑人尹某竄至青島市黃島區,想要與小麗重歸於好,尹某聽小麗說自己已有男友而心生嫉恨,竟然購買了一把不鏽鋼水果刀,來到小麗及其男友正在吃飯的飯店,趁小麗男友不備,用刀劃其頸部喉處兩刀,並持刀連續捅小麗男友頸部後背處9刀。小麗上前勸阻時,尹某又持刀連續捅、刺小麗面部,致其左臉面部多處被劃傷,右手虎口被捅穿。
  犯罪嫌疑人尹某畏罪逃跑、欲割腕跳海自殺未果後向警方投案自首。經法醫鑒定,小麗男友之損傷臨時鑒定為輕傷一級,小麗之損傷臨時鑒定為輕微傷。  (原標題:青島一男青年被女友前男友割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