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這個暑假怎麼過?太多太多的活動讓人目不暇接,如果你還在躊躇還在糾結:什麼樣的暑假才是最美的,那就參加這項由北大、中大及香港理工大學學者發起的“關愛新生代農民工計劃”活動吧。
  活動背景
  本活動鼓勵學生進廠與工人“同吃同住同勞動”,近距離觀察農民工群體,傾聽、記錄他們的故事,親身體驗工人的工作與生活,感受他們的生命歷程。
  活動內容
  1、前期培訓:工業區的基本狀況、面試進廠、辭工技巧、基本勞動法律、工廠觀察等。
  2、工讀結合:在工廠實踐中思考,在打工之餘讀書,主要形式是分享會和理論學習,實現工讀結合,在具體情境中理解中國的世界工廠。
  3、後期總結:升華認識,激發動力,為改變而行動!
  報名方式
  1、聯繫我們:發送“姓名+學校+Q Q”到13729861149,說明參加暑期進廠實踐活動並索要報名錶,填好後發送至2461885400@qq.com,截止時間為6月15日。
  2、主辦方會與報名者及時聯繫,面試後確定是否能參與,其中面試以電話或Q Q形式進行。
  活動須知
  1、本次進廠活動在廣州,原則上只接收廣州高校學生,其他地區會酌情而定
  2、時間:7月初到8月底,由報名者與主辦方協商決定,持續時間一般為一個月。
  3、本活動重在體驗和反思,不接受單純以賺錢為目的的同學。
  4、主辦方提供前期培訓和後期總結期間的食宿費用,交通費用自理,打工所得工資為學生自己所有,建議同學購買短期意外保險,主辦方不收取任何費用!(高遠)  (原標題:今年暑假 去當一回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