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省最高37℃
  六月初的天是火辣辣的天
  □記者 文盛
  本報訊 昨日下午,記者從省氣象臺瞭解到,陸地方面,今天白天,我省北部、西部,多雲間晴,局部午後有雷陣雨,最低氣溫26-29℃,最高氣溫35-37℃。中部、東部、南部,多雲間晴,最低氣溫25-29℃,最高氣溫34-37℃。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我省北部、中部、西部,多雲間晴,午後有雷陣雨,最低氣溫25-29℃,最高氣溫35-37℃。東部、南部,多雲間晴,最低氣溫26-29℃,最高氣溫34-36℃。
  海洋方面,今天白天,北部灣海面,本島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偏南風5級。南沙群島附近海面,多雲有雷陣雨,南到西南風5級,雷雨時陣風7級。
  未來4-7天,6月6日夜間到10日白天,本島五指山以北地區午後有雷陣雨,氣溫略有下降。  (原標題:六月初的天是火辣辣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