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8月8新竹買房子日,伊拉克,美軍開始對伊拉克極端組織發動空襲。
  
  當地時間mSATA2014年8月8日,伊拉克,美軍開始對伊拉克極端組織發動空襲。
  中新網8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9日再就伊拉克局勢表態稱,只要認辦公室出租為“有必要”保護在伊美國人,美軍就不會停止在伊拉克的空襲行動。
  奧巴馬是在每周例行講竹北房屋話中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說,他授權軍方發動空襲保護在伊拉克埃爾比勒的美國人,並協助伊拉克軍隊營救平民。他說:“如有必要,我們將繼續這樣做”。
  奧巴馬還稱,他授權美國向被困伊拉克北部山區躲避戰火的平民提供“人道援助”。據報道,目前有數千人需要援助,而美軍已連續兩天向當地空投食物和飲用住商不動產水,奧巴馬認為,美國的援助將使那些人“得以存活”。
  奧巴馬同時強調,世界上發生危機時,美國不可能每次都插手干預。但當伊拉克數不清的無辜民眾面臨屠殺時,當美國有能力阻止這一切發生時,美國不會視而不見。他說:“這不是我們的特點。我們是美利堅人。我們有行動力,有領導力。而且我們也將在(伊拉克)山區那樣做”。
  奧巴馬重申,美軍地面部隊不會回到伊拉克。他不會讓美國卷入另一場戰爭中。但是,美國將與國際社會合作解決伊拉克的人道危機,並阻止伊拉克成為一個恐怖分子用來針對美國的長期的“避風港”。
  奧巴馬最後呼籲伊拉克各派團結一致應對局勢,尋求長久和平。  (原標題:奧巴馬稱美不會插手所有危機 有必要就繼續空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