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塗醒哲競選總部3日發表官方網站及中文主題曲“幸福嘉義”,主題曲是由塗醒哲的女兒塗巧吟主動為爸爸創作並擔綱主唱。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則是持續“基層行腳”,提出地方產業發展策略。
  嘉義市長選舉,藍、綠選將陳以真、塗醒哲為食安及辯論問題,持續隔空交火的同時,努力凝聚各自陣營的向心力。塗醒哲3日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現場最大的“嬌點”是塗醒哲的才貌兼具女兒塗巧吟,她主動為老爸創作中文主題曲“幸福嘉義”,並擔綱主唱。
  塗醒哲競選總部3日發佈新聞稿表示,塗巧吟作詞作曲的“幸福嘉義”,描述嘉義人質朴美好的生活風貌,並透過清新的曲風,展現年輕人力求創新與朝氣,更喚起市民改變未來的殷切盼望。塗巧吟更現場高歌一段,舞臺魅力令全場屏息。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3日則是前往後湖工業區進行“基層行腳”,與廠商和員工座談,提出後湖工業區5大發展策略。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塗醒哲競選主題曲 女兒創作兼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