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Dolly走出新光影城時 她悄悄的拭去眼淚 原本她以為關於他的一切  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沒想到 聽到那句『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心中的感觸...一下子...全部席捲上心頭... 鼻頭酸了 烤肉 眼鏡霧了 臉頰也熱滾滾了 劇情結束時 Dolly走出影城洗手間時 調整呼吸 『要笑!!!一切都過去了 婚禮佈置!!!』 不可以讓John發現她有任何異狀 John是個體貼又溫柔的對象 默默陪她走過一段很艱澀的歲月 整整三年 John花了整整三年 酒店經紀時間陪著Dolly 陪她哭,陪她笑,陪她發呆,陪她忘掉...... 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的約會 『不是說好要走出過去嗎???』Dolly暗暗強忍住心中的情緒,鼓勵自己 裝潢 『怎麼啦???』John輕輕牽著她的手,溫柔的像要為她擋住所有痛苦『沒事啊!!三八啦.....笑到流眼淚而已啦...哈哈哈哈!!!』 這是她一貫的方式,不讓別人察覺任何自己心中的?信用貸款P情 『嗯!!』他暖暖的手輕拍她的頭,像是安撫,像是安慰,一切了然於心!! 三年前 Dolly的未婚夫在婚禮前夕 家中發生劇變..捲進一場政爭鬥爭中..全家不得已要出國!! 陷於兩難的情況下 他不願意耽誤 燒烤Dolly幸福,也不希望她遭牽連 所以他寧願她恨他,讓她可以早日忘記他,忘記他們之間的一切 他告訴Dolly他早已結婚了,他要出國去接管家中大事業 他的老婆是父母媒妁安排,門當戶對的千金 他狠下心告訴她『我只當你是情?售屋網悸惘茪w』 Dolly的答案是『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拜託你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男友沒有回答 但,隔天,他回答了~ 全家如同空氣消失在台灣 彷彿不曾存在過一樣 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直到某天不經意 Dolly在報紙上看到他被槍殺的消息 婚禮佈置她才恍然大悟!!! 了解他當年的用心,了解他並非負心漢,也了解他真的愛她 她收到一疊信 每一封都寫著他的愛,他的不捨與他的無奈 他說『不管我僅剩的生命多久,只要妳幸福,我就幸福』 他說『我不怪老天爺讓我遭受政治迫害,因為老天讓我認識了妳已不枉此生』 他說『我會是你 烤肉永遠的天使,我希望妳永遠永遠都要記得珍惜身邊所有的愛』 Dolly仰望星空,天使給她勇氣 回應著John的溫柔的手,笑著 她知道~自己會很幸福,她很珍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