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以來,紅網啟動走進在湘企業尋找企業最具幸福感企業員工,以企業員工的成長經歷述說他們的幸福密碼。企業的強盛關係著國家的強盛,每一個人所在企業幸福程度直接關聯著個人的幸福、更關聯著家庭的幸福!員工的幸福是制定企業文化相關政策的最終目標,也是檢驗企業文化的最終標準。1月15日上午10:30,江南工業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齊振偉作客紅網嘉賓訪談,與大家暢聊怎樣構建幸福感企業:一家老牌的軍工企業,在新時代背景下,如何構建企業幸福模式?偏居一台北港式飲茶隅的江南工業集團,又是如何讓所有江南人享受現代生活?詳情請點播視頻!
  (江南工業帛琉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齊振偉作客紅網。)
  (齊振偉透露,今年將對陳舊的體育場進行全面改建,讓所景觀設計有江南人分享企業發展的紅利。)
  (齊振偉介紹,江南工業集長灘島團將在廠區打造一個綜合性的公園,為江南人提供一個全新的休閑之地。)
  【嘉賓簡歷】
  齊振偉,男,1956年出生,中共黨員,博士研究生學歷,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自2000年3月起任江南機器廠廠長;2003年8月至2011年6月,任江南機器(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2011年7月至2011年10月,任江南機器(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現任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江南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usb、黨委書記。
  先後榮獲“全國優秀企業家”、“湖南省工商界百位誠信人物”、“湖南省質量管理工作先進個人”、“湖南省十大經濟人物”、“湖南省新興工業化領軍人物”、“全國十大企業管理創新人物”等榮譽稱號;多次被評為“湖南省優秀經營管理者”、“湖南省最受尊敬企業家”;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湖南省第八次、第九次黨代會代表,湖南省第九屆、第十屆人大代表;2004年被推薦為全國國防系統勞動模範,入選“511人才工程”,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並獲得“國家高技術武器裝備發展建設工程突出貢獻獎”。  (原標題:構建幸福感企業六:江南工業集團董事長齊振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zxoj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